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已解决】关于“稷山县化峪镇阳平村存在垃圾乱堆现象”问题的回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随手拍网友“乔***”反映称:稷山县化峪镇阳平村西边,南北路乱放垃圾,无人管制,影响村容村貌以及周围居民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

稷山县化峪镇人民政府关于“稷山县化峪镇阳平村存在垃圾乱堆现象”问题的回复

接到随手拍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我镇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包村干部冯俊峰到阳平村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结果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群众反映的村西边垃圾乱堆乱放现象,经调查,所反映的垃圾共一处,位于村西南北路,由于村民任俊学在建房,任俊学正在清理砖块,他承诺完成清理后就把建筑垃圾全部清理完。边上垃圾是附近村民不自觉私自所倒造成的。由于村里的环卫工人没能及时清理,造成垃圾乱倒、乱堆,影响村容村貌,影响周围居民生活。

二、处理方法

阳平村村委责成环卫总负责人村委副主任马红喜立即着手,由于面积比较大,里面混有预制板等建筑垃圾,处理起来比较麻烦,要求在五个工作日内把此处垃圾全部清理到位,恢复干净整洁的面貌。并面对面的告知附近住户不允许再在此处倒垃圾。

三、下ー步计划

阳平村委就此问题召开了环境卫生专题会,要求环卫负责人,环卫工人、网格长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村内制定的环境卫生长效机制、监督责任,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保持阳平村每个角落都干净整洁。

稷山县网信办

稷山县化峪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8日

请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运城随手拍”并点击下方微社区进行发帖投稿。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