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委组织部召开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019年2月19日,运城市委组织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部机关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着眼全面拓展新局面,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组工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和时代背景,把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大讨论热潮。

会议指出,在大讨论中,组织部门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既是推动者又是实践者,要切实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牵头组织实施好“对标一流述职、市管正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多角度监督管理考核测评、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活动、宣传表彰先进”等规定动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大讨论成效。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紧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好省委部署的10项规定动作和市委确定的2项自选动作,持续开展横向、纵向上的对表对标学习活动,切实通过大讨论,找到问题,找准差距,找出办法,深入研究、谋划出台一批组织工作的创新举措,把运城组织工作的品牌进一步擦亮打响,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后,各党支部迅速以“支部联学”等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邢智轩 张凌旋)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