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委政法委召开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019年2月19日,运城市委政法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市委书记刘志宏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化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提出,要紧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认真对照“六个破除”,围绕“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要求,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深刻领会大讨论的主题、内涵和要求,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落小落细,知行合一,做到思想上解放、观念上突破、行动上突围。

全市政法系统将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开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大讨论的组织领导,成立领导组、办公室,负责对大讨论组织实施、分工协作、层层落实,并制定操作性强的实施细则,按照细则逐步实施;找准问题,根据省委、市委提出问题,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在自身上的具体表现,展开对照、讨论,进一步促进思想解放和观念突破;积极实践,按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解决”、“六个坚持”的要求,结合解决好思想认识上“六个方面的问题”,把大讨论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目标责任制紧密结合,全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平安运城、法治运城”建设贡献力量,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贾艺卓)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