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运城体育公园配套设施何时能齐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公园内足球场相关设施尚未安装

自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后,体育公园日渐成为周边市民和体育爱好者休闲锻炼的场地。然而,由于该公园部分体育场地及部分公用配套设施建设不到位,给市民正常使用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完善园内公共配套设施。

体育公园位于市区东部,河东东街以北,魏风街以南,市中心医院北侧,市体育馆西侧。同市区其他公园相比,体育公园以体育为主题,将绿色生态、运动文化和体育运动健身相结合,为市民提供运动健身、休闲休憩的综合性城市体育场馆,可促进我市城市环境改善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根据设计规划,该公园将为市民提供多项体育运动设施,包括2个自由式篮球场、2个标准灯光篮球场、9个乒乓球台、1个五人制足球场、1个门球场和3个羽毛球场。

2019年2月19日,记者走访体育公园时发现,该公园内灯光篮球场、乒乓球台、自由式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和门球场的基础设施基本完工。其中,乒乓球台基本配套到位,灯光篮球场有一个配套到位并且投运,剩余场地配套设施还未到位。同时,除公园南侧一座公厕可以正常使用外,其余两座公厕无法正常使用。一位在园内健身的市民说,体育公园部分设施建设还不到位。如果能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整个公园的功能将会得到更大的发挥。

为此,记者联系了体育公园管理部门。该部门负责人说,体育公园内的所有公共配套设施和体育场地都是免费为市民开放的。对于市民反映的场地配套设施不完善的问题,他们正在同相关建设单位沟通,力争尽快完善设施,并保障市民正常使用。

对于部分公厕无法使用的问题,该负责人说,因公园北侧魏风街排水设施不通畅,导致公园街北侧两座公厕无法投运。目前,他们正在同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尽快拿出解决方案,方便市民正常使用。(祁克宁)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