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河津跑出对外开放加速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近日,河津市组团到黑山、意大利、德国进行考察访问。

在考察访问中,河津市考察团先后参加了黑山新海尔采格市“含羞草节”;积极推进中德职业教育合作项目、中德产业园、中意产业园等项目尽快落地,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得到进一步拓展,实现了对外开放的良好开局。

今年,河津市将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深度融入“一带一路”,赴黑山新海尔采格市参加“含羞草节”;积极推动中德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推进中意产业园建设,抢搭国家全方位开放快车,深度融入世界经济大格局,跑出了对外开放加速度。同时,加快落实河津和陕西韩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环保联防联控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引领黄河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推​进沿黄公路改线(龙虎隧道)、108国道改线等“大通道”建设,加快韩城—河津—侯马城际铁路前期工作,努力构筑区域合作新格局,全力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新高地。(武咏梅)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