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200余户家庭圆了有线电视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广播电视台陌南站工作人员在帮助73岁的退伍军人马增亮调试有线电视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节前夕,芮城县陌南、大王、南卫等乡镇10余家优秀企业或个体商户商户自愿帮扶困难群众,圆了244户家庭的有线电视梦。

及时了解中央、省市及县级的各种惠民政策及致富信息,是每一个村民的美好需求。为了打通政策信息最后一公里,自去年12月下旬开始,芮城县广播电视台大力倡导“我为芮城献爱心,争做芮城县好人”,号召优秀企业和个体商户为老党员、退伍军人及困难户安装有线电视或续交电视收视维护费。芮城县城及陌南、大王、南卫等乡镇的优秀企业和个体商户纷纷奉献爱心,慷慨解囊。目前,县城溢香酱菜、西安魔方教育、沁园净水机、欧普照明西建家家居城及陌南镇刘堡村宏福食品厂、聚香园饭店、增祥家具家电城等13家个体商户自愿帮扶60户;大王镇一建材公司、一果品公司为该镇帮扶80户。南卫乡王欢家电、马小艳农资为该乡帮扶104户。

有线电视的安装和电视收视维护费的续交,让这些家庭的成员们坐在热炕头就能第一时间了解到各级政策信息,着实圆了他们的有线电视梦。

这些自愿帮扶的企业和商户中,有的并不是富有,有的还有银行贷款,但他们积极争做新时代的商界典范,用自己一片真诚,彰显了一个企业家、一个个体户关心国家大事、共谋致富路子、心系困难群众的拳拳爱心。神会各界对他们的善举啧啧赞叹,得到帮扶的每个家庭也心怀感激。陌南镇仔花沟村73岁的退伍军人马增亮和79岁的老党员李排子告诉笔者,可要好好宣传宣传这些企业和商户,表扬表扬广播站的工作人员,他们不仅圆了我的有线电视梦,还不时地来家里进行回访,更让人感激的是他们都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留下,随时帮我们解决收视问题。我没什么可以回报的,只能祝他们生意兴隆,工作顺心,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徐应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