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谋划工作全面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3日,夏县法院组织17名庭室负责人,分赴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17个代表团讨论会场,征求县人大代表对《夏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及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县法院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一致认为县法院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数据详实、亮点纷呈。审判执行质效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持续增强,队伍素质全面提高,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公平正义。

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人大代表们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分别从队伍建设、审判执行、诉讼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要进一步强化干警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减少“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二要进一步加强对“老赖”的惩戒力度,继续为“老赖”定制失信彩铃,合理使用强制措施,让失信被执行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三要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持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落实司法责任制;四要进一步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结合群众新时代多元化的诉讼需求,提高便民服务。

院长荆世星对各位代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我院将高度重视、认真整改,把代表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并会继续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法院,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倾听群众的心声,不断提升审判职能,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