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盐湖区疾控中心:强学习、大讨论、重落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8日,盐湖区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安排会议,要求全员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实际,在全中心掀起“强学习、大讨论、重落实”活动热潮。

会议要求,从2月中旬到4月底,全体人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以及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市、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以改革意识、创新精神、扩大开放、标杆对照、工作作风等为切入点,从领导班子到科长再到科员,层层讨论、查摆问题、制定措施、深查彻改;三是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活动主旨落实到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面对疾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变化,与时俱进,走出去、引进来,学习新思想、新做法,探索新模式,构建疾病防控新体系,不断提升疾病防控能力和便民服务质量。

会上,全体人员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韩文婷)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