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刘莎)2019年2月19日,在山西省委、运城市委先后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之后,运城市科协第一时间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先后传达学习了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市委书记刘志宏在省、市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运城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深化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刘志宏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深,动员部署实,为科协扎实有效地开展大讨论活动指明了方向、方法和路径。

孙艳主席强调,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西处在实现“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全国上下都在探索激励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新举措新办法新路径的大背景下开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活动。市科协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查找“六个方面问题”的具体表现,深挖思想根源,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解放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创新思维,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大讨论促进科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孙艳主席在会上宣布了科协领导小组成员。她要求,要认真组织谋划、统筹安排部署,精心制订适合科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自觉对标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新标准,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紧扣活动主题,抓住关键和重点,注重融入结合,彰显科协特色,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各个环节和各个步骤。同时,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与“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大讨论的热潮,营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确保市科协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