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今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月18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暨2019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举行。

今年以来,芮城县委、县政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山西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运城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统筹推进“1285”战略布局,使芮城县的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的征程。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与浙江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将充分借助浙江大学的品牌、科技与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快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分析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提出开发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产业体系、园区建设、重要领域行动计划、重大建设项目布局、机制体制创新以及政策措施保障等。

签约仪式上,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浙江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昊瑞风力发电公司、晋风房地产开发公司分别签署了风电场开发和三创小镇公寓写字楼开发项目合作协议。昊瑞风电场开发项目总投资70000万元,一期投资10029.59万元,建设12MW分散式风电场,占地约7亩。“三创”小镇拟建设公寓楼20000平方米、写字楼8400平方米,占地约3800平方米,总计投资约4000余万元。

此次签约给正在召开的芮城县“两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芮城县贯彻落实省、市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项具体行动,更为芮城县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李 进 张学晋)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