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019年2月19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市委书记刘志宏在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大讨论活动。

安雅文指出,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切实把大讨论组织好、实施好。常委会党组要牵头引领,机关党组、党委要具体负责,各工作机构、各支部的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把大讨论组织好、开展好。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形成上下联动、层层落实的良好格局。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通过开展大讨论切实增强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既要当好组织者、推动者,也要当好示范者、带动者。要把握主题,突出重点,推动大讨论各项规定动作和具体要求落到实处。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突出学习讨论、总结自评、述职考核、召开民主生活会等重点环节,精准发力、务求实效,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结合实际,深入实践,确保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把开展大讨论作为推动工作、改进工作、提升工作的一个重要契机,把立足点放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上,把大讨论与干部素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履行人大职权结合起来,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实效。(张俊瑛)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