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并进行讨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8日,省市分别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刘志宏分别站在全省、全市的层面,对大讨论工作进行全面系统动员部署,动员各级干部群众迅速进入实战状态,迅速掀起大讨论的热潮,推动思想再解放,形成改革创新、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凝聚磅礴力量、提供坚强保证。于鹏飞、靳国全、景莉莉、张建莉、张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临猗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着眼全面拓展新局面,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全省各级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把大讨论作为推动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大平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并踊跃参加这场大讨论。

会议强调,此次大讨论主题明确、任务突出,紧紧围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解决六方面的突出问题,既有破的具体指向,又有立的明确要求。各级干部群众要深刻领会省委意图,把破和立结合起来,坚持落小落细、知行合一,做到在思想上解放、观念上突破、行动上突围,确保不走过场,收到预期效果。要严格按照省委实施方案要求,做好动员部署、学习讨论、召开改革开放先进典型报告会、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宣传表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领导干部典型、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出一批促进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深入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活动、总结交流等10项规定动作。要认真落实市委实施方案的2项自选动作,围绕落实建设大运城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总结自评,开展市管正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多角度监督管理考核测评,找出存在问题和具体原因,使各级各部门通过讨论在思想上普遍有新的认识和提高,着力解决思路不清、举措不实、力度不大、工作进展不平衡等问题,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把问题导向、实践导向贯穿大讨论始终,把立足点放在解决问题上,把着力点放在推动发展上。要通过这次大讨论,全面激活全市上下开拓创新的巨大潜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切实解决好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市作风大改进,让广大党员干部有激情敢担当,让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环境更加优越,有力促进改革创新发展,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提升,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大讨论带来的实际成效,确保运城大讨论走在全省前列。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制订方案,广泛动员发动,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明确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要紧密结合实际,务求取得实效,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与“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六个方面问题”的具体表现,深挖思想根源,解决突出问题,更好地凝聚改革共识、破解发展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市会议结束后,临猗县立即组织各县级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为13组,围绕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刘志宏重要讲话进行深入讨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并围绕省市动员会精神对临猗县大讨论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两个讲话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深,问题导向鲜明,安排部署具体,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大讨论指明了方向、方法和路径。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正视问题差距、提升工作实力,着力增强学习知识的能力、着力增强改革创新的能力、着力增强政策运用的能力、着力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明确时间节点、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一项一项地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张国胜 张 阳 韩 琨 李 亨)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