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靳国全调研临猗县果品开园节筹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7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深入角杯,庙上等地调研临猗县果品开园节筹备工作,要求各乡镇在果品开园节的筹备工作中要本着小活动大宣传的理念,解放思想、开阔视野,通过征求专家意见和发挥群众聪明才智,真正把临猗县首届果品开园节办出特色,全力提升临猗县果品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打造临猗“果品名片”。副县长李涛一同调研。

在角杯乡田间地头,庙上的办公场所,靳国全一行认真听取各乡镇负责人果品开园节前期规划工作介绍。他指出,筹办果品开园节是临猗县立足于临猗百万亩果业面积,一百多个果品品种,按照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打造“果品名片”这一战略,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各乡镇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角杯乡要从桃花节开始,及早策划、大力度宣传,要通过聘请专家和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客商实地游园、观景、品食,举行果品出口首发仪式等活动,让客商走进临猗,了解临猗。靳国全指出,庙上乡冬枣不论面积和品质在全市都遥遥领先,在全国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因此乡政府一班人要进一步引导枣农加强管理,做到不熟不采摘,要通过建设冬枣展示馆,请专家参与举行枣王争霸赛等举措,高层次举办高水平的农文旅融合活动,真正打出临猗枣业品牌。靳国全希望全县上下在这次活动中一定要抓好乡村环境整治工作,以优美舒心的环境,花的世界、果的海洋的美景真正让游客在临猗听音、游园、看景、品食,真正打造临猗独具特色的田园景观、现代农业观光旅游品牌和运城靓丽的后花园,把游客吸引到临猗来,把临猗高品质的水果打进国内、国际高端市场。(张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