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人社局召开新春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春节假期刚过不久,2月15日下午,闻喜县人社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乡镇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人社厅明察暗访情况和假期结束以来的内部查岗情况;传达了纪委关于纪律作风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会后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内部工作纪律;二是认真反思,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要及时剖析,立即解决;三是加强监督,纪检组和纪检监察室要定期进行查岗,将纪律建设与各项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完成好全年任务目标保驾护航。(李 靖)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