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法院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5日,夏县法院在六楼会议室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班子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审委会委员韩月德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季云玲解读了《人民陪审员法》,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审委会委员韩月德领学了省委十一届六、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第十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院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重点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明确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以更大的勇气和担当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他要求,一要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全面贯彻县“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开展大讨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二要以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载体,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切实解决我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实行精细化管理、信息化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在我院落实生根、开花结果。三要把开展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培训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按照六项重点任务安排,做好规定动作,选好自选动作,组织广大干警积极参与到大讨论中来,努力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实现夏县法院改革开放新发展,把夏县法院各项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