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稷山交警借助社火表演开展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7日(农历正月十三日),稷山县“走进新时代,建设新稷山”社火游行表演在县城稷峰街隆重举行。

当日,来自四面八方前来观看社火表演的群众络绎不绝。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紧紧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向前来观看的群众宣传讲解应知的交通法律法规和常识。

民警首先询问群众的出行方式,针对不同人群,给他们讲解驾乘摩托车时必须戴好安全头盔,驾驶车辆时驾驶人及乘坐人必须系好安全带。对乘车来的群众,则告诉他们坚决不乘坐超员车和农用车辆出行,树立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远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自身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多人次,使群众在观看社火文艺表演的同时,又学习到了应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取得良好社会宣传效果。(李东兴)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