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安排部署网信、精神文明、融媒体建设和政府新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019年2月15日,运城市召开会议,对2019年全市网信安全工作、2019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及2019年全市融媒体建设工作和政府新闻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必须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讨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新媒体,通过报告会、论坛讲座、“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等形式,带动全市上下积极参与大讨论,努力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改革期间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既要当改革创新的实干家,又要当奋发有为的促进派,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提升。要按照中宣部增强“四力”教育培训的部署,深入开展“三基建设”,充分利用宣传思想文化旅游系统业务能力提升、新闻发言人和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各种培训班,让每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做到真学、真懂、真研、真用,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工作,努力推动全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推动全战线作风、学风、文风迅速转变,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邢智轩)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