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崔元斌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2月15日,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工作推进会,就两个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细化分解,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突破。

崔元斌指出,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始终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特别是农口部门,要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把精神要求吃透吃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有关精神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精准导向,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春耕生产、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农村环境整治和非洲猪瘟防控等多个专项行动,全力抓好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要放大“头雁”效应,始终秉承立党为公作表率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特别有激情、特别有执行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干部队伍。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姣 锡)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