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交警车管所积极应对节后办牌办证高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节过后,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迎来了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高峰。为有效缓解业务压力,提高工作效率,车管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满足群众所需。

一是针对初次办事群众对业务流程不熟悉的情况,设置专人负责提供办事引导,告知群众办事程序,接受群众咨询,提高办事效率。二是努力减少群众办事等待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实行延时服务,确保当天受理的群众都能办理完手续。对当天不能办理完的则耐心解释,告知他们应必备的相关资料和手续,避免群众办事多跑路。三是要求全体车管民警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工作,耐心解答群众提问,细心高效办理,给群众贴心的服务。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尽管在业务办理中,车管窗口人头攒动,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排成了长龙,但民警始终工作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微笑服务,受到前来办理业务群众的一致好评。(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