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东高速公路收费站开展交通手势动作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新年伊始,山西交控集团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万荣东收费站以平安交通为契机,提高员工引导车辆驶入、停靠时使用的手势信号标准化,组织开展了交通手势培训。路段高速交警担任培训教官。培训内容包括车辆停止、车辆直行、车辆减速、车辆变道、车辆靠边停等,并从眼神、手势方向、手臂弯曲度等进行了现场教学,参培人员在收费现场进行了反复练习。

通过培训,员工基本掌握了指挥车辆手势动作的要领,通过后续的强化练习,进一步提高了动作质量。同时,对培养员工仪容仪表、协调一致的动作、优良的工作作风具有重要意义,有效提升了万荣东收费站的“窗口”形象。(王菲 王碧蕾)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