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刘志宏与阳煤集团董事长翟红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会见阳煤董事长翟红一行 雷哲侠 摄

2019年2月15日,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与阳泉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新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储祥好、周跃武、卫再学等参加座谈。

刘志宏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翟红一行来运,并对阳煤集团长期以来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刘志宏指出,近年来,阳煤集团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以煤炭开采和洗选为主业,以煤化工、煤电铝为“两翼”,协同发展现代工业新业态、现代物联网、大数据、现代智慧服务业、现代金融等产业,已经成为一个走煤基多元化路子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多年来,阳煤集团一直关注、支持、参与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在煤化工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与运城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运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开展全面广泛合作打下了深厚基础、拓宽了合作空间。希望阳煤集团进一步加大在运投资力度,在延伸产业链条上深耕细作,在固废利用的项目布局上向运城倾斜,为推进运城循环经济发展、促进资源综合利用,发挥国有企业强有力的支撑和推动作用。市县两级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在资源配置、项目立项、建设用地、规划、环评、审批等方面给予协调和支持,确保阳煤集团在运城的项目顺利实施。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强化保障措施、创优发展环境,全力支持阳煤集团做大做强,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现场 雷哲侠 摄

翟红对运城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阳煤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阳煤丰喜集团稷山年产100万吨甲醇及年产40万吨乙醇的项目进展情况,就资源配置、政策争取、新项目布局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运城在环保容量、土地、原材料等诸多方面具有竞争优势,阳煤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快推动在建项目早日达产见效、新建项目尽快落地,为推进运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