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永济市科技局开展百万农民冬季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永济市科技局百万农民冬季培训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4日至16日,新年假期刚过,针对永济市外出餐饮从业人员特别多这一实际情况,永济市科技局与永济老冯家食品培训基地联合,趁外出餐饮从业人员返乡期间,组织了三期“永济市科技局百万农民冬季培训”餐饮专场培训。

 永济市科技局百万农民冬季培训现场

学员现场观摩

天气虽然寒冷,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专业讲师通过现场操作的形式,认真讲解每一道菜的操作工序。学员们通过操作间实地观摩、直播投影、手机直播以及阅读学习手册等形式开展学习,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据统计,餐饮专场首场培训共230余人参加,目前永济市全市冬季农民培训参训人员累计达到1280人。(张瑞斌)

学员通过手机直播学习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