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招聘

运城市近期将举办6场“凤还巢”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招聘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凤还巢”计划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细里走,春节过后,市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凤还巢”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

从2019年2月16日至3月15日,该局共组织举办四场人力资源招聘大会和两场周日专场招聘会,分别是2月16日、17日、20日、21日、24日和3月10日。同步举办网络招聘会,为就业困难人员、退伍士兵、转移就业的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搭建平台,提供及时有效的就业服务,促进转移就业,创新、创业。

此次系列招聘会将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具体承办,活动期间,预计参会单位1500余家,累计提供两万余个岗位,主要有机械制造、医生、教师、计算机、人力资源、建筑工程、销售等专业及各类技能操作岗位。预计参加招聘的求职人员达4万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1万余人。

为了保证招聘活动达到预期目的,招聘大会现场将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法律维权、人才引进、技能培训、复退军人就业创业咨询等,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全方位公共服务。还将通过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运城市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网站、“情系大运城”微信公众平台、运城市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运城人才求职招聘客户端等推送招聘信息,网络招聘同步进行,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招聘服务。(祁克宁)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