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手为严寒雪天滞留人员送“温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3日,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手为严寒雪天滞留的近千名司乘人员送“温暖”受到一致称赞和好评。

当日,垣曲县境内突降中到大雪,致使闻垣高速路全线封闭,导致前往新疆、甘肃、山东、太原、辽宁等地300余辆车近千名司乘人员在英言高速口严重滞留。大队第一时间发现滞留问题后,按照冰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立即向县委、县政府市局支队和公安局党委汇报,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市局支队李会峰支队长安排,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兆瑞带领交警大队大队长黄柳青迅速赶赴现场,联手英言乡党委政府紧急采购应急食品,组织执勤交警和派出所民警以及部分村干部在英言乡初中学校烧热水、开暖气,为司乘人员送饺子、汤圆、方便面、馒头、鸡蛋、火腿肠、榨菜等食品。

陈兆瑞同志和黄柳青同志分别将热腾腾的饺子和元宵一一送到司乘人员手中,并逐一询问司乘人员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行程目的;陈兆瑞同志要求,在关心司乘人员生活的同时,要为他们提供医疗上的保障,确保人员安全、情绪稳定;并向滞留司乘人员表示,根据冰雪天气情况,持续为滞留司乘人员提供服务,确保他们有饭吃、有水喝。司乘人员纷纷对垣曲县政府在严冬飞雪里为群众送去一缕缕“温暖”给予点赞。

同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英言乡派出所民警坚持24小时上路执勤,认真落实防范措施,科学制定疏导方案,全力疏通堵塞车辆,确保司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黄柳青同志借用科幻电影《流浪地球》一句台词提醒广大滞留司乘人员: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希望大家平安出行,也欢迎大家来垣曲做客。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