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举办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3日至14日,芮城举办全县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班。来自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务干部在芮城县委党校会场参加培训,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及农村党员干部通过“小鱼易连”指尖党建云视讯平台同步收看学习,此次共700余名党务干部收看了培训讲座。

培训期间,芮城县委书记张建军作了动员辅导,深入阐述了开展示范培训的重要意义、内容方式和纪律要求;县委党校讲师专题辅导省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省委、市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组织学员集中观看《总书记在山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等2个专题片;分组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如何有效组织党员群众完成好大讨论各项任务进行了认真讨论;为检验学习成效,培训结束前,每个党(工)委选取1名党支部书记作典型交流发言。同时,培训还专门编写了相关学习资料,供大家学习参考。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省委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省委关于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准确掌握了大讨论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组织党员群众参加大讨论的方法步骤、办法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大讨论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在改革开放再出发中体现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担当。(宋 赫 张学晋)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