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公安:追逃行动出成效 连日来3名逃犯顺利归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节、元宵“两节”期间,平陆县公安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厅、市局部署要求,以追逃犯、破积案为目标,持续推进“两节”期间追逃集中行动。连日来,参战民警蹲点守候,连续作战,取得初步战果,3名上网逃犯顺利归案,专项行动不断向纵深发展。

部官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平

春节假日期间,部官派出所成功抓获涉嫌故意伤害罪的上网逃犯张某平。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平在河南省兰考县打工期间,于2018年7月份一天,与同事刘某发生争执,张某平将刘某推到致其受轻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平已被移交河南省兰考县警方。

治安大队、曹川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栗某爱

2019年2月12日晚,治安大队会同曹川派出所在县城某小区内,将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的上网逃犯栗某爱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栗某爱于2018年5月份一天,伙同他人以讨要公司股权为由,对某公司进出口进行封堵,造成公司直接停产,经济损失巨大。

目前,犯罪嫌疑人栗某爱已被平陆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刑侦大队三中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2月13日上午,刑侦三中队在运城市盐湖区某小区内,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罪的上网逃犯王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于今年一月份一天,窜入平陆县城某网吧中,对网吧内的电脑设备等物品实施盗窃。

目前,王某已被平陆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张正斌 丁国芬)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