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019年2月13日,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会上,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民革运城市委会主委刘国义、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民盟运城市委会主委刘红旗、农工党运城总支主委闫利军等12位党外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工作落实,对运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科技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杰对各位党外人士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与会代表参政议政的热情高,议政发言的水平高,为做好政府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决策依据和参考。报告起草组会后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认真梳理、细致推敲,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可能把大家的真知灼见体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使之更加充实完善、更加符合大运城发展实际。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认清当前形势,狠抓工作落实,保持同各民主党派的密切联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改革发展增强合力、提供动力,共同把运城的事情办好。(祁克宁)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