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1日,春节上班第一天,中行运城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该行领导、机关部门主任、市区基层经营机构负责人参会了学习。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上海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

党委班子成员均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感悟,分析了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行要抓工作落实、抓创新转型、抓问题整改、抓战略执行、抓政治建设,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