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靳国全在政协经济届参加分组讨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3日下午,临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国全来到政协委员驻地,与经济界政协委员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政协副主席董学峰参加讨论。

“恭维的话大家就不要讲了,大家都是做企业的,我想听听大家的真实想法” ,讨论伊始,靳国全简单接地气的开场白,拉近了与委员们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落实惠企减税政策、提升政务环境等畅所欲言,对政府工作报告中2019年工作中的“九个着力”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对临猗经济发展充满了信心。

靳国全表示,从大家的发言中,看到了临猗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看到了临猗营商环境与周边地区的差距所在,更看到了大家对临猗经济发展的殷切盼望。靳国全指出,实体经济是临猗发展的最大支撑,当前,临猗实体经济发展面临严峻考验,各企业家要认清形势,讲诚信,立足临猗,壮大发展。今年,县政府将在“培育一批优势企业、引进一批新兴企业、扶持一批商贸企业、解决一批困难企业”上下功夫,着力抓好实体经济,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政府各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主动担当,深入企业,积极引导企业提升环保理念,完善环保设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的土地、水、电等实际问题,同时要畅通民营企业反映诉求的渠道,依法保护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尽最大努力确保企业招的来,留得住,发展好,营造“懂民企、爱民企、帮民企的良好氛围”。

靳国全还就发展电子商务、发展现代果业与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即将开展的机构改革工作,将进一步完善政府服务,为发展电子商务提供政策指引,为临猗县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建设,将为现代果业发展提供有效的载体和支撑,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提振信心,与县政府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县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张国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