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专题党课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记者 张琳洁)2019年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运城市科技局组织“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专题党课活动,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专题党课。

潘俊武要求,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的信赖坚定不移,对党的理论入脑入心,在筑牢思想根基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积极发挥组织作用,坚持较真碰硬,在从严管理干部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心系基层、服务群众,在狠抓作风砺炼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科技部门的服务意识。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讲话

专题党课上,潘俊武还结合科技部门的工作实际,组织学习了《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作出的这一重要论断,深刻指明创新对于推进改革开放事业的极端重要性,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潘俊武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科学谋划2019年运城科技部门的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推动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党课同时,副局长张建波还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市科技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