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万荣县工商质监局节后上班忙充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万荣县工商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善学习、重实践、求创新、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王锴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紧密结合“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使命任务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工作实际,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增强改革绝不能落后的理念,增强创新发展理念,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全面提升改革开放质量和水平。

王锴强调,大家要及时收拢思想,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抓好今年机关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