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税务局春节上班第一天 聚心布局谋新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1日上午,春节节假日后上班第一天,阳光明媚,温暖如春,脚下耀眼的积雪也禁不住阳光的普照,变得分外的耀眼夺目,绛县税务局门口也由节前的“万人空巷”变得“门庭若市”,热闹非凡。一个个喜气洋洋的面庞,一个个健步如飞的身影,闪现在绛县税务局的各个角落。绛县税务局局长靳灶峰一行趁着节日的喜庆,开始了全局性收心归位布新篇活动。

拜好“团拜”年,归心归位再布局。春节,拜年是一个古老的习俗和惯例,该局局长靳灶峰一行深入各个股室,进行全局拜年活动。唠家常,谈趣闻,说身边事,道百家闻,亲切慰问税务干部春节假期的感受和体会。鼓励各个股室负责人要身体力行,做好春节假期收尾收心工作,带领股室成员再接再厉,干好工作。

开好收心会,聚心凝力谋发展。春节放假,亲朋好友走街串巷,有的出门旅游,有的海吃海喝,乐不思蜀,带着好不容易闲适,带着畅所欲言的畅快,带着七天无拘无束的舒适,悦动的心思难免在上班第一天流连忘返。此次召开的收心大会正是对全体成员春节假期结束的一个警醒,也是对去年工作的一个回顾,更是对新年新开始、新工作、新气象的一次动员,要聚心凝力的团结起来,要热情满满的燃放起来,要扎实稳进的开展好下一步的税务工作,静心沉气做好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

举办座谈会,不负重任向前行。近几日的大雪,让返回工作岗位的外地税务干部变得旅途艰难,绛县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不畏艰险,长途奔波依然按时守在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该局局长靳灶峰被税务干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兢兢业业的精神感动,鼓励全体干部向他们学习,像这种精神学习。会上,局长靳灶峰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个股室负责人对表推进,不负群众的期盼,担负起税收的重任。(赵文静)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