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一行走访慰问运开公安分局民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1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11时许,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综合办公室主任吕民法等一行人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看望分局全体民警,给大家拜年,并加油打气、传达政策、指导方向、描绘蓝图,对分局全体民警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保障开发区春节期间社会治安良好稳定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全体民警和家属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健康康、工作顺顺利利、事业蒸蒸日上。分局局长段吉更、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王建军主任指出,回顾2018年是开发区改革之年、创新之年、开门迎客之年,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励精图治,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解决了一个接一个难题,实践和成果证明开发区班子是团结的、战斗的、充满智慧和创造力的班子,开发区人民是顾大局、识时务、充满才智和想象力的人民。这一年,开发区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五个亿单体项目、十个单体项目任务要求;完成了“三个改革”目标,即一是“4215”薪酬制度改革,真正解决了“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二是招商引资办法出台,以更多优惠和财政倾斜政策吸引八方来客;三是解决“园中园”体制改革,集约用地,实行成本供地,通过规划管控、财政让利、管理放权、资金支持等政策破解难题,逐步实现大规模、大跨越、大跳跃发展。

王建军主任强调,展望2019年,是拼搏之年、奋斗之年,也是大丰收、大收获之年。中国人民有一个伟大的“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实现“中国梦”和国家繁荣富强目标不断奋斗和前进。我们作为开发区一员,除了“中国梦”,还有另一个梦想,这就是打造“国家级开发区”这个梦想,我们一定要实现这个宏伟目标,也一定能够实现,但不是靠敲锣打鼓、夸夸其谈去实现,而是要靠大家担当作为、奋力拼搏才有可能实现,否则只能是纸上谈兵、望洋兴叹。开发区公安分局作为开发区一支勇往直前、战无不胜的公安铁军,维护社会安定的主力军和排头兵,相信你们有能力、有魄力为开发区建设保驾护航,有决心、有信心为人民群众利益迎难而上,开发区领导和人民对你们是放心和满意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完成使命,做出更大更突出的贡献。

段吉更局长代表分局全体民警表示,2019年分局全体民警一定会积极响应和全面落实王主任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改变思想观念,不断追求创新突破,以“破解两个难题、实现一个目标”和“10·15”开发区干部大会精神为动力,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与开发区人民“同命运、共呼吸、心连心”,荣辱与共、肝胆相照、同甘共苦,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心,为开发区领导负责、为开发区人民负责。在开发区党工委和各级机关党委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一定会牢记使命、勤政廉洁、奋发有为、勇于奉献,全力创造平安稳定、和谐温馨的营商环境,大力创建风清气正、欣欣向荣的治安环境,决不辜负开发区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希冀,2019年分局全体民警一定会以更加出色表现和辉煌战果,向开发区交一份满分答卷。(李冠珍)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