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公安局党委班子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民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2月11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气息和喜悦。绛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于晓峰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到各科室、基层派出所、看守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送去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诚挚慰问。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对民警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特别是对在春节期间,民警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忠实履行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巡逻防控、应急处突、服务群众等职责,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拓进取,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声问候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一句句“新年快乐”,一声声“辛苦了”,表达了局党委对全体民警的亲切问候与祝福。民警们纷纷表示,将把局党委的关爱和支持化为动力,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扎实开展好各项公安工作,为绛县公安事业增光添彩。(任淑荣)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