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将举办“凤还巢”春季人力资源招聘暨创新创业项目推介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2019年2月11日从市人社局获悉,运城市将于2月16日至17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举办“凤还巢”计划春季人力资源招聘暨创新创业项目推介大会。此次招聘会是“凤还巢”计划实施以来最大的一次招聘会,预计求职人员达3万人。

此次招聘会将按照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扎实推进“凤还巢”计划的实施,有效解决节后用工紧张的局面,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各类求职者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保就业形势稳定。

此次招聘会特色显明:一是区域分布更加明确。场内按照参会单位的性质类别划分了招聘区域,主要有建筑机械制造类、医疗教育类、金融科技类、服务餐饮类等,场外主要有创业项目推介区、外省市企业招聘区、政策咨询区等。二是岗位设置更加丰富。主要有机械制造、计算机、人力资源、建筑工程、操作工等百余个专业9894个就业岗位。三是信息传递更加直观。招聘会期间,大厅LED电子屏和30个墙壁电视将对招聘信息和企业形象进行连续滚动播放。四是招聘服务更加便捷。招聘会将通过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运城市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网站、运城市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等推送招聘信息,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五是公共服务更加全面。招聘会现场将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法律维权、人才引进、技能培训、复退军人就业创业咨询等,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全方位服务。(祁克宁)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