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临猗东张镇餐饮协会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东张镇餐饮协会成立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记者 张琳洁)2019年2月10日,运城市临猗县东张镇餐饮协会成立。东张镇党委书记张红斌,党委副书记、镇长贾建出席会议,来自全镇的400余名餐饮从业者、爱好者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永济市餐饮协会会长周崇民,东张镇农商行主任王兵。

会上,张红斌向东张镇餐饮协会授发会旗,东张镇村民柳永忠当选为东张镇餐饮协会会长。

会议希望,东张籍的在外人士能够发扬勤劳智慧、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拼搏,相互支持,带领更多的父老乡亲走出去开阔眼界。同时,希望大家带着技术,带着人才返乡创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指出,要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章程办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要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发展和壮大协会队伍,为东张镇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张红斌介绍,东张镇有大量村民外出经营餐饮行业,为镇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但是他们在发展过程中单打独斗,普遍存在融资难、缺品牌、抵御市场风险差等实际问题。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振兴实体经济的“三个发展计划”,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凤还巢计划”,东张镇充分结合实际,从餐饮行业入手,推动成立餐饮协会,旨在为在外餐饮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互帮互助、学习交流、抱团发展的平台。

东张餐饮协会和永济老冯家食品有限公司培训基地达成协议正月初八下午三点和正月初十下午三点针对东张餐饮协会会员进行培训,所有培训完全免费。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