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靳国全带队在北京利亚德集团、国奥集团参观考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30日,临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国全带领临猗县考察团深入北京市利亚德集团、国奥集团参观考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敏,副县长李涛一同考察。

在利亚德集团,靳国全一行先后参观了利亚德LED显示展厅、3D全息影厅、VR虚拟现实展厅,深入了解该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丰硕成果。利亚德作为一家全球视听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领军企业,凭借着自己的科技实力以及在视听系统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优势,成为了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利亚德集团负责人对临猗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及发展规划进行介绍。靳国全对利亚德集团的创新成果和发展成就给予好评,并表示,通过此行对利亚德集团的深入了解,为今后双方深入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诚挚邀请利亚德集团来临猗考察投资,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在国奥集团,临猗县考察团与集团相关负责人围绕临猗县基础建设PPP项目整体规划、合作模式、资金来源、运作方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考察团对国奥集团在PPP领域的理论探索与成功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建立互信,早日促成合作,携手共建美好临猗。(李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