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冬天也能吃到纯天然的蔬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尚佳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新鲜蔬菜不再随季节的变化而变化,每天餐桌上的肉类也变得非常普遍,不再像以前那样只有逢年过年才能买点肉包饺子吃顿好的改善改善生活。而现在的人们更加追求的是纯天然食材,更加注重养生和营养搭配,这反而不可多得。

 

2019年2月9日(大年初五),记者在芮城老家享受着乡村的温馨与宁静,由于吃腻了大鱼大肉,对于蔬菜反而更加的渴求,便感慨到何时才能吃到地里的新鲜蔬菜,这话正好让婆婆听到,她便说想吃自己到地里挖点呀,婆婆一席话瞬间把她惊呆了,冬天地里竟然还能有新鲜蔬菜呀!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穿上厚厚的衣服去地里找蔬菜了……

拿着镰刀走到桃园地,那光秃秃的桃树可怜巴巴地一排排耸立着,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都枯萎发黄进入了梦乡,连生命力如此顽强的小草都这样了蔬菜又怎可能活的过来呢?但当了一辈子农民的婆婆都说了有那肯定有,于是硬着头皮往里走着,果然,拨开枯草,便看到了有很多生机勃勃的蔬菜还有野菜,香菜、菠菜、大葱、小蓟还有好多吃过确从不知道名字的。

北风呼啸着,收紧衣领,快速挥舞着镰刀,直到挖的手不都不听使唤了,便兴冲冲带着累累硕果回家去做“美餐”了……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