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来洛阳龙门石窟 观中国石刻艺术宝库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洛阳龙门石窟

洛阳龙门石窟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2019年2月9日,走完亲戚的各家各户都珍惜难得的假期时间,带着家人们来到了中国四大石窟之一——龙门石窟。龙门石窟是中国石刻艺术宝库之一,现为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伊河两岸的龙门山与香山上。

洛阳龙门石窟

来到地方就不由得感叹,龙门石窟不愧是是中国石刻艺术宝库之一,景区内人潮涌动,碑刻、窟龛、佛像,随手一拍就是风景大片,美不胜收!

洛阳龙门石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