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来韩城体验一场仿古之旅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绚丽的灯光美景

夜幕下的韩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神犬辞岁去,祥猪迎春来。2019年春节期间,陕西省韩城市推出了一系列的旅游文化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游客驻足观看。

仿古饰品

仿古家居布景

走入人群中,随处可见古装扮相的行人、传统美食小吃、仿古小玩意儿……仿佛进行了一场穿越之旅。古城板块围绕古风古韵,突出喜庆、传统、民俗、简约,设计创作出了一批具有韩城文化特色的灯组作品进行布展,美轮美奂的灯光点亮全场,营造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