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人春节办结婚典礼喜上加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锣鼓表演

婚礼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9年2月8日,临猗县东张镇张仙村一对新人正在热热闹闹的举办婚礼。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农村不少新人举办了结婚典礼,过年和结婚赶在一起,可谓是喜上加喜。

一对新人

婚礼当天,身着洁白婚纱的新娘和笔挺西装的新郎,伴随着喜庆的唢呐和锣鼓声,走进婚礼现场。典礼现场处处装扮的红色喜字,桌子上摆放着花生、红枣、喜糖等,现场热闹非凡,喜气十足。“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在亲友的见证下,一对新人结束了恋爱过程,开启了新生活的篇章。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