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交警雪天推车为群众 众多网友齐点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0日,河津市迎来今年的第一场雪,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场大雪给人们带来瑞气、美景和喜悦的同时,也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不便。上午,许多小轿车因为积雪路滑纷纷“罢工”,河津交警大队立即全员上路帮助过往车辆刨雪、雪地里推车,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市民纷纷拿出手机在微信、抖音等平台上发布,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赞誉。

在辖区新兴路上,有一段长长的上坡路段,因路面积雪导致许多车辆被困,动弹不得,在此处执勤的城市一中队民警一边指挥疏导车辆,另一边变身“推车夫”,帮助被困车辆及时驶离。

在辖区张高线山王桥路段路面结冰,有许多无防滑链的车辆通行困难,西王中队民警立即上前,帮助过往车辆一一通行。

这样的行为数不胜数,在辖区各个角落都有河津交警的身影,遇到被困的车辆他们一辆一辆地推,这一举动,感染了不少过往的行人,他们纷纷伸出援手,和民警一起帮助被困车辆,确保雪天道路畅通。(杨青云)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