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爱心协会举办单身青年相亲联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古有银河牛郎觅织女,今有古魏青年相联谊。 正月初三,在恒缘饭店,人潮涌动,气氛热烈。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举办的“金凤还巢 青春有约”相亲联谊活动,吸引了全县1000名多名单身青年和亲友团参加。400多名帅哥美女通过展现自我风采,开展联谊交友,挑选自己的心仪的伴侣。

现在的年轻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许多人忙于事业无暇顾及个人的感情和幸福。大龄男女的婚事成了父母的一件很发愁的事。 “金凤还巢 青春有约”活动是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围绕运城市委市政府“凤还巢”计划开展的活动,也是爱心协会"帮人之急"的志愿服务项目。以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时代新风尚为宗旨,热心当红娘,解决家庭父母后顾之忧,为芮城青年男女搭建拓宽交际、结识朋友的平台,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氛围,带动在外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建设家乡。

活动中,主持人带动现场的男女嘉宾进行了游戏互动,游戏环节设置了心有灵犀、五毛一块等活动项目。男女嘉宾跃跃欲试,气氛十分活跃,每轮游戏结束后,为参与游戏活动的男女嘉宾颁发了小礼物,他们各自通过才艺展示风采,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和阵阵欢笑声,将整个联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这次相亲联谊活动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协会组织志愿者分北京,上海,太原等八大区域免费登记,并热心为青年男女牵线。此次活动中共有10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30余对男女青年正在交换交友信息,希望更多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吕红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