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常乐镇东侯村举办大型文艺演出庆新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游子心·乡亲情,脱贫困·建新村》大型文艺演出在平陆县常乐镇东侯村举行。

2019年新春之际,该村在外工作的游子们,为了报答生养哺育他们的这片热土,和回报父老乡亲的深情厚谊,特邀请十多位河东著名歌星、戏曲名家等演艺界人士齐聚东侯村,为乡亲们倾情奉献一场春节文化大餐。

游子们在外工作忙碌,每次都是匆匆回家又匆匆离开,这次演出活动是孝敬父母与长辈的礼物,也是儿女们的情怀落地。同时也能够引领在外工作的人士更多的关注家乡、帮扶家乡、助力家乡建设。

乡亲们其乐融融的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难忘的新春佳节。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绽放着的笑容,共同表达对新春的美好祝愿。(董应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