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雪落下的运城 分外妖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被雪覆盖的灯笼

被雪覆盖的南风广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运城市区迎来瑞雪,一夜之间,年节期间被布置得红红火火的城市被白雪覆盖,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大家纷纷走出家门赏雪景、打雪仗,享受春节最后一天的假期。

被雪覆盖的灯笼

被雪覆盖的花灯

同时,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因雪天路滑,运风高速、运三高速、运宝高速、绕城高速、侯运高速、闻合高速、河运高速全线封闭,部分高速入口封闭。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雪天路滑,注意行车安全。

被雪覆盖的学苑路立交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