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无证驾车被查获 罚教结合消隐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9时36分,该队西社中队民警在省道233线开展春运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时,发现一辆悬挂晋LRXXX6号牌的棕红色五菱小轿车在行驶时突然临时停止,意欲掉头,民警立即走上前示意其靠边停车受检。

在对其车辆手续检查完毕后,驾驶人一直拿不出驾驶证,在车内慌忙找了半天,称驾驶证忘带了。民警通过公安信息综合平台进行查询,发现该车驾驶人赵某龙,乡宁县关王庙乡人,无其驾驶证任何信息,涉嫌存在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针对其无证驾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他进行了教育和批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给予赵某龙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直到此时,赵某龙才意识到自己无证驾驶的危害性,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李东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