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交警:春节期间严查超员不放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外出旅游人增多,私家车超员有所抬头,针对这一现象,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群众出行“扎堆”时间点,科学部署警力,开展了客车、旅游包车、面包车及私家车超员专项整治,全力以赴为群众节日出行“保驾护航”。

2019年2月8日,从临猗交警大队传来消息,临晋中队在城区东城路设点检查中,共查处2起私家车超员违法行为。当日14时50分许,执勤民警对晋A08X**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核载5人,实际乘坐6人,超过核定载客人数20%,执勤民警依法对驶员王某某做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严厉处罚。

15时10分许,在同一路段,牌号晋MLL7**小型轿车同样超员1人,超过核定载客人数20%,被执勤民警查获,驾驶员邵某某受到同样处罚。

临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汽车的制造是根据技术数据确定下来的,一旦超员就会使原来的设计数据发生改变,影响汽车操纵、制动性能,安全系数大大降低,在紧急情况下,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是交管部门严厉打击的交通违法行为,因此,为了保障你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要心存侥幸,否则追悔莫及。(王文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