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万荣薛村“篮球宝贝”为球赛助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尹智慧)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忙碌完拜年的万荣县薛村村民就开始着手准备篮球赛。

中午刚过,万荣县高村乡薛村一百多号村民就集结在广场准备观看篮球比赛。万荣县高村乡薛村,位于高村乡东北方向,西邻209国道,北靠南里村,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全村现有四个居民组,324户,1379口人。耕地面积1700亩,园林面积2100亩,主要农作物为苹果、油桃、玉米、油料作物等。该村近年来,在新一届村委班子领导下村容村风明显发生变化,人们的精神风貌也日新月异。

激烈的篮球比赛中间,还不时有村民自发的舞蹈队和锣鼓助兴,舞蹈队被村民亲切称为“篮球宝贝”。说起篮球宝贝,其实就是村民自发的舞蹈队。舞蹈队不仅活跃着群众文化生活,同时也锻炼了身体,舞蹈队有时候也外出表演。

据了解,该村的舞蹈队大部分年龄都在四十岁左右。大家都是忙完农活后就自发的来锻炼,由于锻炼的时间长了,就开始编排了很多动作和舞曲,现在有时候还被邀约到邻村助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