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重庆仙女山天坑地缝雨后云雾缭绕宛如仙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仙女山天坑地缝雨后景色

仙女山天坑地缝雨后景色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萍) 世界奇观天坑地缝风景名胜区位于长江三峡西部奉节县南部山区。北靠三峡风景区的瞿塘峡,南接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东连巫山龙骨坡古人类文化遗址。

地缝中已开发的天井峡大桥至回头石段约5千米,有栈道自罗家坪下到地缝, 形成环线。其间景点星罗棋布, 溶洞竖井多而怪异, 萦绕着无数的传说故事。两岸夹道的岩石千姿百态,岩壁上,丛林遮天蔽日, 森然欲合。天坑地缝,是一幅绚丽多彩的丹青长卷,石林、溶洞、洼地、竖井……包容万象, 应有尽有。

2019年2月7日,一场小雨降临天坑地缝,景区白云迷漫,环视群峰,云雾缭绕,一个个山尖探出云雾外,似朵朵芙蓉出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