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洪崖洞人多怎么办 志愿者小哥解烦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洪崖洞景区拥挤的人群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 2019年2月6日,农历正月初二,刚刚过完春节的重庆市民和外来游客纷纷来到重庆市洪崖洞景区,观赏和品尝洪崖洞景区的特色建筑和美味小吃,洪崖洞景区瞬间人流量暴增,使原本不怎么大的洪崖洞景区变得更加拥挤。

来重庆参观游玩的外地人一下子就找不着北了。“老乡,请问这个厕所在哪呀?”“大哥,请问怎么出去呀!”一连串的问题急坏了这些外来游客。

志愿者小哥为游客排忧解难

幸运的是,洪崖洞景区有一批文明志愿者,他们手里拿着牌子,写着“问询 求助 找厕所”,专门为这些外地人排忧解难。

“您好!您一直往前走,见到前面那个牌子往左拐,就可以出去了。”“您好,您往右走,走到头就是卫生间了。”

这些志愿者小哥一边又一遍不厌其烦地为游客解决疑惑,不仅帮助了那些外来游客,还提升了重庆人民的文明友好形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